2007年11月7日

陳奕迅是encore王

昨晚第一次進傳説中的紅舘好興奮阿其實還是第一次看演唱會呵呵有點不可思議住在深圳去紅舘很方便啊而且深圳體育館也有不少演唱會會啦難道我對明星不感冒

偶室友雖住廣州卻去過紅舘N次了所以有他帶路我就昂首挺胸進紅舘啦哈哈走到快山頂的位置坐下沒辦法我窮啊買了張100的說是8:15開始卻到8:45才看到eason一開場就見到三個鉄籠慢慢從台下升起中間是eason旁邊兩個是很型的吉他手于是便唱個不停啦陳奕迅你知道啦出名長氣拉中間有時會放下電子屏幕給觀衆看些動畫同時陳奕迅就在后台迅速換另一個LOOK動畫一般吧我抓緊時機去了趟廁所紅舘的廁所呃很普通哈哈

觀衆很熱情啦eason在香港號召力當然很強大熒光棒滿場揮舞到最後大部分觀衆都站起來了好high吖11點左右吧唱了大概三十首歌準備結束了觀衆當然開始喊encore啦eason就很搞笑地說(大意)[想走?沒甘易!聼日返工?放假啦!]哈哈然後當然是繼續唱啦罰錢算什麽呢開行最緊要啦從吉他手的配合看得出encore也是早就預謀好的了哈eason對歌迷真好吖結果一共唱了40首吧感覺好划算怎麽辦哈哈哈哈

現場氣氛不錯因爲這是第一part的尾場有很多明星都來了也上台玩了一下eason也換了五六個形象音效也不錯舞臺也很炫

本來就喜歡eason啦現在更喜歡了遺憾的是有很多歌我都不會歌詞不能一起唱我很不爽我室友就很慶幸啦哈哈終于不用受折磨可是他應該預見到未來一個星期在宿舍會有什麽發生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