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阿森納繼續不敗

今晚有英超重量級賽事榜首大戰兵工廠對曼聯

CA沒得看請教貴立兄才知道原來有個叫TVANTS的東東下載試用了還挺好使好吧今晚我相信電視螞蟻天盛不相信眼淚

又看見那久違的激情的有些戀童癖的阿森納鮮紅隊服打法進取但還是老樣子攻不進去人家曼聯雖説被壓著打但防守反擊還頗具威脅呢姜還是老的辣醋還是老的酸女朋友還是初戀的好呵呵扯遠了

你總不進球也不行啊你知道芝諾嗎那小子就是看英超看瘋了就想出了個芝諾悖論說什麽阿基理德總是追不上烏龜說假設烏龜10米/秒阿基100米/秒但烏龜先跑了100米比賽開始1秒后阿基追上了100米但烏龜又走了10米阿基為了追上這10米又用了0.1秒同時烏龜又跑1米阿基為了再追上這一米用了0.01秒烏龜又走了0.1米結果芝諾得出結論說阿基永遠追不上但根據小學數學阿基只需10/9秒就追上了芝諾只不過把時間無限分割並使總合無限接近10/9秒所以烏龜永遠在阿基前面此悖論的本質不過是芝諾自己定義了所謂芝諾時間而每段芝諾時間逐漸減少你懂嗎時間無限分割噢很深奧耶比賽上半場就被無限分割了就像斷頭台上藕斷絲連呵呵有點噁心不好意思

無聊就看看群消息吧還是某幾個不認識的人在無聊就把群消息關了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失誤就把直播給関了手忙腳亂一下再緩衝一下比分零比一媽的上半場快結束還給人灌了一球還不敢給我看

還好下半場小法哥扳平了兩軍各換人加強進攻不久C羅又豬進了一個通常阿森納落後又剩下沒多少時間時結果都很相似我又想起我唯一珍藏的鬼故事就是在一個門緊関沒有窗的黑暗空房子裏四個角落各站著一個人遊戲開始規則是被碰到就動沒被碰就不動某個人A先開始順時針走動到鄰近角落A碰一下B然後不動B再順時針走向C再碰一下然後不動如此循環但進行到某一回合時突然全部人都沒有動了好恐怖啊

補時階段隊長加拉進球了哈又扳平了繼續不敗好吧今天老子高興告訴你吧其實以上鬼故事只不過是個IQ題在第一個回合D走到A角落時A已經在B角落所以D碰不到A所以所有人都不動了哈哈其實一點都不恐怖

令今天去奇趣扭蛋看到好可愛的SNOOPY在想爲什麽它能克服地心引力不掉下來呢於是用兩個五元硬幣試驗一下結果硬幣應聲而下徹底地還給牛頓清白SNOOPY想到自己危及了牛頓的權威不太好意思也自覺掉下來了在商業社會沒有錢万有引力也不工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