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Tram Party

室友说好像很久没见到我了...
呃,周四promotion dinner自助餐,竟然吃撑了,
然后一直不舒服,所以周五很早睡了
周六就中午醒又颓了一会
买买衣服看看电影看看球又过去了
消失了几天,哈哈,很没有存在感

周日去polar-sen家吃火锅~
不知道为什么我被叫来,
明明是人家double-date  =.='

anyway,吃得蛮爽,
polar妻的化妆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唇膏的颜色完全搭配青春少妇的角色

两个女生对着各种瓶瓶罐罐讨论我们听不懂的东西

下午带上po君去老地方打golf
天气不错
就是po君抱恙,未尽兴,
我怎么练都超不过100yard,
哎哎下次继续
自助餐也算可以
忍不住差点又超标了

晚上10点,某同学兼同事女神的tram party!
没试过呢,有机会怎么能错过!

电车很酷炫,还能高分贝放音乐,
薯片饮料酒精再加专门请来的摄影师
从西环到跑马地一个来回

幸亏大部分都是熟人,
i mean,真的,我几乎所有的"熟人"都在这了
今晚也几乎发挥到100%, be myself,
效果应该还不错,连不熟的也能开开玩笑

除了女生们各种高大上的party打扮
最耀眼的当然要属马老板的女朋友了
之前看朋友圈觉得很惊艳啊,小清新型的,
笑起来很甜,马老板很有福气啊~
然后看到真人,嚓,马老板我给你跪了...
你太厉害....
这完全是标准的大美人!
高挑长发,167-170左右,不算瘦但脸小,童颜般的精致,
笑起来不是那种酒窝,是嘴角边有一种小沟,
然后你的魂就掉进去了 (...我有冯唐的影子吗)
落落大方,待人处事都很好,虽然才刚出社会,
马老板调教有方啊

腿控? 
如果脸能治愈腿控,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腿控

车上有这么多ex-colleague,然后才发现,
当初大学毕业一起进来的,conversion一起上课的,
已经所剩无几了
只有我还在坚守!
没办法,客户还算可以,不用被逼走,也就没有动力走了

二十来人,每人200+,还算便宜~



























PS:买酒的时候调戏地问偶像,如果明早醒来发现自己在北角怎么办?
偶像想了想,说,坐港岛线回去呗 =.='
回答太强悍,也是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