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Happy Friday

请了个病假,嘿嘿~
这家公司没什么好,病假政策还是不错的~

睡到中午.
然后去中环和闺蜜吃了个饭~
呃,还有她的表妹~
好可爱~~~~

然后去老远的一个地方面试
其实是一个contract position,而且back office
所以只是玩票性质,当练手的,

KCC也是蛮奇葩的,
在老区中间建起两座新楼,还LEED
风格跟太古城广场很像,
就是没有海景,吃东西的地方也不多

一条密闭式空中走廊直接从MTR连到KCC
尽显奢华 ^_^ 2333333

面试就那样吧,
其实她们也很明显地关心contract这个特点
因为说真的谁愿意做一个短期的职位
不过她们问的问题也蛮technical的 (我太废而已)
然后招聘的要求也很奇葩 (再保险+证券?! 你在耍我?!)
很快就结束了

有一个面试官不错
身材就正常偏上的港女,
但是衣着很好,
五官细看有两官不太行,
不过胜在完美的妆容让人先入为主
觉得已经是女神级别的了
于是相应的举止也颇有女神气质

待遇方面,竟然比我想象的要高
一个小小的accountant居然能开到35-40K
我擦,还被她们鄙视了我现在的工资
果然即使在郊区的投行后台也能完爆中环四大狗的经理啊

看来女神也该有50K以上
这种看起来聪明温柔又能赚钱的女孩子
就是我30岁的奋斗目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