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Fruitful" long weekend

First of all, weekly note project is abandoned, like I expected.
=.=' yes, typical me.

Saturday
Boat trip

Sunday
本来爸妈以为我不回家的,
不过我发现7/1可以连假,
所以东莞摘荔枝之旅我也可以加入啦!

老妈有几个超级要好的小学同学~
其中一个还在东莞做领导~
于是尽地主之谊就请我们去玩啦~~

首先去一个荔枝园~
摘摘荔枝,照相,
有两种荔枝:-
糯米糍,很甜但腻
贵妃,小酸小清甜
感觉是年轻人较喜欢吃糯米糍~~~

然后去个餐厅吃饭~
超级硕大的水库鱼,和超级香的鹅肉炒饭~

接着就是几个50+的女孩们各种萌姿势照相~ ^_^

除了2箱糯米糍,2箱贵妃,2箱"掟死牛"(一种超大的荔枝!),
还有一个特殊的收获:
我妈朋友的女儿是个大美女!!!
身高165左右,长发尖脸高鼻子小嘴,
大胸细腰长腿长手

是的,第一眼看她的时候,戴着墨镜和阿蕾拉的帽子,
觉得就一个清秀女孩而已

后来偷瞄几眼发现超级有料啊!!!
在英国读书还没毕业 (就是...5岁年龄差,还可以嘛)

然后你会想,这么完美的女孩是不是太不现实...
人无完人嘛...
她脸上还是有不少青春的痕迹,
不过长大后慢慢也会没的啦~
(说实话,凭她的实力,痘痘根本吓不跑追求者)
(不过我还是没敢要微信...有点尴尬)

咳咳,正经一点.
荔枝真的好吃;我又上火了.
照片是一些奇怪的李子~

























Monday
请个病假.哈哈.
某人交了个深圳工作的法国男朋友.
奇葩吧...
不过男朋友貌似还蛮不错,也没这么担心了...
她活得如此潇洒,让人觉得你还是担心自己的事才对.

男朋友要上班,
所以中午和某人去吃了个川菜(我生存下来了!)













逛了东门,10多年前的回忆了 T_T
看了个变形金刚4,
刚开始汽车人打架的时候,就在侧鱼冲体育馆...=.='
喂,干嘛在我健身房的顶楼打架!!!


Tuesday
七一游行?占中? Who cares...

中午和几个高中同学吃饭....
大家在内地混得风生水起啊....
感觉自己作为一个港b地位很低... T_T
2年内必须回内地了!
其实算上五险一金,内地工资已经比香港高出很多
当在香港的朋友,结婚的结婚,离开的离开,
我还有什么理由留在这个城市

下午回香港
晚上约了吃饭+打牌
颖蕾这个月就飞美国了,
作为毕业那一波以后第一个离我们远去的挚友,
我真的十分地舍不得...
最后的牌局,最后的疯玩!
刚好某小萌友再来借宿,
于是除了双升外还凑了个五人Uno局~
再加上真心话(没有大冒险),还是很不错的~

真心话自然还是有界限的,
不过擦边球或是没这么敏感的还是可以尝试~
不过为什么都喜欢问没节操的问题!!!!
而且为什么我输得最多...  >_<

Happiness is when the best friends are around you,
and you can see them almost everyday.

But like never aga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