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The world is small

又一次船趴...

某好(keng)人(die)挚友诚邀我们几个牌友一起游船河...
然后把我们拉进了微信群里面...
某人妻要考试,
而那位坑爹挚友最后时刻竟然放我们鸽子飞去北京!
所以只有我和某人硬着头皮去了...
一个人都不认识...

看着群里的女孩子们头像都还蛮赞的,
可是越临近船趴的日子,美女们都爽约退群了...
剩下大部分汉子...
这...请问美女们,群主给你们多少钱做托啊...

套用段子,
群里牛人很多啊,我都紧张得不敢说话,生怕被人打了~
哈哈...

其实不是很怕啦,
自从上次船趴被183 club群虐之后,
已经完全没有心理压力了... ^_^
该怎么虐就怎么虐...

可爱的某人竟然还在路上跟我说,
万一去到我们是最屌的怎么办...
怎么办.......... =.='

去到西贡,找到组织...
男女还算均衡...
而且感觉很多人有点眼熟啊!

省去中间若干过程,
简单说就是:-

都是在香港工作/待业的,
大部分内地背景,2-3个香港人(why r u here?)
深圳口音的普通话竟然被严重鄙视... T_T

还是不认识大部分人,
不过有很多是本科在香港读的,
通常都能说出一两个common friend.

然后好朋友ylt的前男友也在船上!
我只见过一次面,而且也不太认出来
他当然也没认出我...
后来问问才知道...

然后一个短发颜好的女生竟然是dsq同事~

然后一个身材好颜好的女生也是深圳人,
加了微信才知道竟然是我乾姐的闺蜜,
再后来才知道竟然是我高中隔壁班的同学!

说完些没用的东西,是时候奔主题了:-
终于玩了香蕉船了!
头两次还没拐弯就掉水里了,一度很打击士气,
最后一轮竟然破纪录坚持了快2分钟~
只是因为坐最后的女生抓不住绳子掉下水才结束的,
我和某人还是稳稳地坐在前面
(事实证明女生不能做在最后)

然后群主交际面很广,隔壁船都有朋友,
最重要的是,隔壁船有滑梯玩!
于是我们就可以游过去玩~
很刺激!不过两次我都抓住滑梯,
其实放开手会更好!~

盛惠400大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