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

只剩一门Investments了,一时心软又颓了...

英超的煞科战怎么可以不看呢,
不过悬念是没有的,各种轻松各种精彩倒是不错~
上半场看的阿仙奴,配合很流畅,为什么到最后一场才表现出来呢...
第一球,沙皇真的太独了,这么小角度还自己射,
第二球门柱帝进了后直接指着沃尔科特的头感谢助攻,
明显就是不爽之前沙皇没有传~
其实,沙皇还是走了好...

下半场转去看切尔西了,
更流畅的配合,还有身体,还有创造力,
半场休息去贴吧看,有预言帝说下半场L8助攻德罗巴,
结果真的就是.
其实,我觉得欧冠决赛应该是巴塞对车仔,别的队伍都差太多了
(皇马fans不要扔我)

前几天有人说三国杀很好玩,
我日,我就陷进去了,
考试期间还是远离一切游戏和玩游戏的人!

2 則留言:

AI 說...

作为MU球迷,我只能说,明年再来。

串燒吖飛 說...

据说潇洒哥要走...所以希望很大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