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high table dinner

今晚勵志堂高桌晚宴

第一次穿正裝可惜偶不夠高肩又很寬(游泳過多所致)穿正裝不會很帥

各位女士們的打扮都蠻成熟的特別是内地女生讓我改變對她們的印象男的就不用説啦個個帥到爆哈大家都長大了

幾道菜都很好吃嘉賓何超儀係澳門賭王的女兒也是香港著名藝人最近更被評爲亞洲富家女中最富有的第八位個性很獨特雖然她只來了大概20分鐘分享的經驗也與我無關但畢竟是一次寶貴經歷吖

吃完飯跳舞本來想溜走的但還是想感受一下氣氛就留下來看看儸内地學生跳得比local還好今天才發現會跳舞的男生真的很帥一時興起便讓王碩教我最簡單的三步舞yeah我會跳舞了哈

看到local女生靠墻站成一排覺得她們好可憐可能有些不會跳但更多是等待男生的邀請吧上天真不公平男生不跳可以說是沒興趣女生不跳就被人說是沒魅力也怪不得許多女生悉心打扮只為男生能伸出橄欖枝說聲"may I"

然後去仲衡宿舍聼他彈吉它第一次聼耶超不錯的(強調一下我也會點皮毛但也就只限于皮毛)王碩很突然地把田博叫上來(她總是間歇性發神經)仲衡是古典田博是民謠田博貌似彈得更好唱歌也不錯氣氛也很好可能是他彈得太好了本帥竟然也跟著唱起來(偶一向很低調的嘛)不知不覺就到一點了

今天破例照了很多相出丑了別見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