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變態book report

我已經說過了選香港歷史是徹底的不可原諒的錯誤達哥我從來沒做過book report尤其不可饒恕的是竟然要求全英文好吧就當作挑戰自己吧

千辛萬苦選了本叫Chinese Christians:Elites,Middlemen,and the Church in Hong Kong別看書名這麽長其實才200多頁相對來説算少啦交給老師審核時發現前面的可愛的同學們竟然選那種大大薄薄還超多圖片的書我暈還好老師說我的書選得不錯還說他認識那個作者靠恐怕他不認識你吧哈

拿著沉甸甸的200多頁全英文書我有點無語想當年高考完想嘗試看英語小説就買了林語堂的Peking Moment看了5,6頁就拿來當枕頭了最後還是買了本中文版的不過還是沒看完嘿

借了三個星期才看了50頁我憤怒了毅然決定在最後一個星期把它看完(貌似是圖書館決定的)在光棍節前的星期六我終于搞掂了它當然有點囫圇吞棗都說book report啦其實只要看每章的conclusion就行了我還把全書掃了一遍多乖噢

明天光棍節要正式寫report啦只怕睡一覺后什麽都不記得了

令:最近被粵語群講折磨ing 口感舌燥喉嚨發炎 貌似單講時我還能應付阿 奇怪
廣東人真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