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Nexus

很晚才开始用智能手机,
最惊艳的一次是大学毕业那会儿买了开始火的nexus
忘了是哪一代的了, LG还是HTC...
反正体验是太好了...

(不过那时穷,没敢用苹果,导致以后一直不用苹果...)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坏了,于是买了小米2s
表现也是完全超过预期,性价比爆表!
流畅(到现在还和刚买的时候一样)
MIUI界面比安卓原生的好很多
各种设置都比较人性化

说实话我觉得小米完全值得卖个更高的价钱
不过谁叫他一开始就玩性价比,饥饿营销.
现在如果提价,估计会被粉丝骂死...

Anyways,由于现在手机都变得比较大,而且相机质量越来越好,
我也忍不住要换机了
(虽然还是很舍不得现在这部2s,还可以再用几年的...)

打算买nexus的,看美国nexus 5x的价格还行,
结果香港价格一出来,直接打脸 ...=.='
对于我这种买初代nexus习惯了超低价格的人来说,
3XXX的价格是逗我玩呢 (而且还是低端的那一款哦)

干脆买了旗舰机吧,刚好过季的那种
于是看上了三星的S6

三星我是怀有敬畏的心,毕竟他家的机卡得是远近闻名啊
不过听说s6用了棉花糖以后还行,而且相机超棒,
还是冒个风险吧~~

体验完之后再来报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