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Misc

周末回了趟家
拜访了妈咪的姑姑,还是农村...
真的觉得父母都是农村来的凤凰男女,
在一线城市站稳脚跟,我是不是太幸福了



























然后看看表弟
打篮球受伤了,做了手术,以后要少做剧烈运动~
话说我以前打球也很疯,幸运没受过什么打伤,
大学更是很少运动,现在健身为主,
热血的事情还是热血的年纪做,成年了该知道自己在干嘛了~

周日给某闺蜜送钻戒
这个也是蛮惊喜的 我们都以为是帮她同事带的
结果我拿到fedex看单的时候觉得奇怪就问了问她
她再问了问同事,结果就穿帮了
是她男票下单的 ^_^
就这样....算求婚了?
总之,当事人开心就行啦~
适合的早点定下来也好 反正也不用急着摆酒生孩子~

说闺蜜也是比较奇怪
因为闺蜜们不算太了解我 更多是我暖男
(男人中的绿茶婊! @.@)
她却是准确到以毫米计算

刚说我约了个妹子但是好像不太确定是不是喜欢
她就说是高个的吧御姐类型的...
嚓嚓嚓...
然后说你就喜欢小个的白白嫩嫩的...
嚓嚓嚓嚓嚓嚓........
(但她不知道的是,我已经开始转taste了嘿嘿嘿)

PS:省钱+节食计划(再次)启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