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Shining

晚上去西环和小学同学吃了顿饭~
她来香港都三年了,竟然是第一次一起吃,
毕业的时候也没想到,
下一次见面竟然是13年以后

好吧,不装了,毕业的时候谁在想这些东西啊,
都特么小屁孩,
当时只是觉得这个女生为什么这么man,
为什么男生欺负她,她不会哭,还要还手,
为什么跑步比我还快,
为什么经常抢我全班第一的名次,
为什么要去看小混混打架,
为什么会有颗痣长在下巴

她样子还是没变,
奇怪的是她也说我样子没变,
我明明觉得我以前还蛮丑的 哈哈
原来一直在走帅哥路线啊...
(咦,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在一家川粤吃饭,
味道一般,价格稍贵.

主要还是聊天,
不过还是吓到了,
因为她一开始就准确判断出我比较适合一对一聊天.
还是我的闷骚气质又严重了?

她原来也抱怨我成绩太好,很嫉妒我,
原来她还是很喜欢第一名的感觉.

她还是很健谈,
感觉她阅历也很丰富,
很会照顾人,
有点小圆滑,
真诚又不会太暴露自己的情绪和看法,
开朗善良,
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
捡到五块钱交给警察叔叔
喂怎么回到小学了!!!!!!!!!

(省略五万字)

让我想起了某位富二代美女同学,
就是,
明明漂亮得摆什么架子都不过分,
偏偏就是不摆架子,让你无所适从,
不知道她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其实后来,
我知道原来那颗叫美人痣,
也会偶尔翻开那张清秀字迹的圣诞卡,
想想,
她到底抢了我多少次的第一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