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Left

人过了青春期,照理说身体的机能应该就发展完善了.
不过我总觉得自己比较特别,

比如,耳朵慢慢能听见一些类似低频的声音,
这个好烦,总觉得自己在偷听间谍组织的秘密通讯;

再比如,遇到喜欢的人时左手会痛,
这个好爽,虽然痛,但是真的,好爽.

这个功能好像很bug,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懂爱情了~
其实,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用处,
因为遇到喜欢的人,
我也不需要左手告诉我,
自己早就明白了.
而且左手已经假死了一年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用了.

直到不久前.

其实外表上没什么吸引人的,
脸更是禁不起仔细推敲,
作为腿控的我觉得没什么吸引力.
就这么过了一天.

然后第二天就有反应了.
原来你没死啊左手!!!
然后接下来几天都会突然痛一会.
原来,喜不喜欢真的不用看脸的....

这种痛痛的快感却又很快结束了.
.
..
...
....
.....
......
.......
因为发现原来她已经结婚了. =.='

竟然"爱上"有夫之妇了哈哈也算不枉此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