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Temporary farewell

室友搬走了,
新室友还没搬进来,
网也没了,
寂寞成狗。

也因为没有网,所以少写blog了,
少做一些颓事,
才发觉自己其实时间也还是有的。

周一的时候有个interview,
本以为希望还蛮大的,
没想到partner那么aggressive那么tough
劈头盖脸直接问,
你能带来什么价值?
我为什么要请你?

只能吹水说了几句,
基本都被他反驳了,
说多错多,
然后明白-
过去7年都虚度了
什么都不会

幸亏自己也没把自己当回事,
赔笑屡败屡答,
要是个女孩子早就哭着出门了。

partner其实人还好,也是当作朋友给些诚实的建议
(后来还回我的email)
大概就是,
他的team里面最差的都比我强,
我这三年是浪费时间,
外面的世界很残酷,
就算不睡觉都赶不上了bla bla bla...

而且我真的完全同意阿。嚓。

PS:
原来赛马会网上投注的话,
五百万以上的奖金是不会直接打入帐户,
也不会给通知的,
要自己去查。。。

不早说阿!我从来都没有去查过!
是不是都白买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