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

疯狂的peak season正式过去了!

由于是第一年做in-charge
由于没有recurring member
由于是出名的wok job
由于两个wok job同时做
由于二月份才开始做
而关键是,由于我能力太低
所以...
真的很很很辛苦

(好啦,我知道比起其他部门,我酱紫是有点傲娇
我是娇生惯养部门的嘛...)

早餐基本都要鲜榨果汁增强免疫
周末基本加班
两个月没回过家

除了一段3周的冲刺期,
基本能保持每周起码一次的健身
求生的本能啊~
不过有一次因为太赶,
去到才发现还穿着西装长袜...=.='
幸亏是穿长运动裤,不然太囧了...

不过也要对自己的不认真态度进行批判!
是不是无数次想过放弃?
是不是最忙的时候还溜出去面试?
是不是经理说9点谈谈还是要睡到9点半?!

(只能说经理太好人了...换别人估计我早被炒了...)

对着23天的补假,却没有妹纸...
还是拿来short notice的时候用吧...

总之,想表达的就是,
终于结束了!!!!!!!!!!!!!!!!!!!!!!!!!!!!!

start over...

想回深圳了...
想有个家,有辆车,有自己的破家具,
有一些拜把子的朋友,
有自己稳定又无聊的事业,
还有住家菜.
也不错,不是吗?


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为了避免发生冲突, 假装彼此是类同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