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

工作已经到了一定的厌恶程度...
以至于即使刚步入工资快速增长期,
我还是迫不及待想离开...
即使风险大,工资还可能低...

人生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工作,
不开心怎么行?!

(当然除非你给我5W+工资,那我立刻跪舔!)

周末回深圳,补回表妹的生日~
我是个不称职的哥哥...
懂事得晚...
从来没怎么关心过妹妹...
所以趁现在有点小钱,
赶紧花了,请表妹去四季喝个下午茶~








东西品种少,质量对不起价钱...
只有macaron还真不错~

埋单要RMB 460+
内出血! >_<

表妹由小时的可爱长成现在的落落大方~
165+身高,超白皮肤,杏仁脸,学设计,
完全是高富帅找老婆的模板!

美女不少,平易近人的不多,
没有见过外面的犬马声色灯红酒绿
又不至于蜷缩社会底层苦恼生计,
这类中产阶级家教良好的美女,
实乃妻子的最佳人选....

所以上天你是跟我开玩笑嘛!!!

好啦不玩了...
今晚做gym的时候,终于能有些看头了...
左边有个女孩子也在跑步...
就dsq那种儿童身材吧...
可是胸比dsq还明显大一个size!
目测有D!
还要腰特别细!
然后还有很有节奏的上下抖动...

目光只敢稍作停留便立刻移开...
万一有生理反应就不好了... 
明明大胸不是我的最爱,
可是毕竟敌不过动物本性...

说起最爱,
做完gym搭电车,就碰到了美腿
(今晚是多幸运啊)
白如藕,很细,又很结实~
手臂也是...戴着红绳...
一头长发...身材瘦削...
可以想象前面应该是洗衣板了...
anyway,单看下身已经算是艺术品~

(不好意思,很不文雅的描述肉体,不喜勿拍)
我不是个肤浅的人,只是还没碰到内涵妹纸~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