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

都说爱情是很特殊的,不是一般的感情.
昨晚,我意识到,其实也不是那么特别...

===========特别注明以下没有啪啪啪情节的分割线===============

爱情是神奇的..
当最初的幻想褪去...
当意识到她不会带来实际的益处...
意识到她的特立独行也不再吸引...
意识到多巴胺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理论上爱情已经破产...
实际上你还是想对她好,希望她开心...
这究竟是只是习惯,
还是虐恋?

======这是你以为转折其实是提醒你注意本文的tag的分割线======

当你以为爱情真的这么神奇的时候,
看完昨晚阿森纳的比赛,
你会觉得人生又有了新的领悟.

你妹的爱情,
我和阿森纳那才叫爱情好不好.

辛辛苦苦终于连上直播,
直接2:0,才开场每十分钟,
还再罚下一个人,
我还要继续看完全场.
这不是虐恋是神马?!

明明是浪费时间啊,不享受比赛啊,
根本没有行云流水的打法啊,
温格又倔强地用sb排阵,

冷血理性的我,想不到任何理由,
为什么还要看下去...

一个枪迷的网上留言,
说已经当了14年球迷,
经历2次7年之痒了,
如果温格还续约,
他和阿森纳的感情就不续约了.

其实,我也有同感...
也和爱情一样...
到了某个breaking point...
真的,明白,要退出了...

(只是,看完利物浦,你又会觉得,
坚持下去,
总会有收获的...)

==============吐槽完了说点别的事的分割线=================

毕业三年了,
好像还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好像,需要一个锚
又好像,锚反而会限制自己的发展.
我想,应该还是没遇到perfect锚.
(哈哈你应该注意到上面那几句有多么ridiculous)

PS: 一个礼拜没健身,锁骨,腕骨又藏起来了
不过肚腩还算安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