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

憋了好久都写不出东西...
就随便流水吧...

又一个周末...
早起计划彻底失败

昨天干了些什么已经完全不知道
(真心觉得这样的生活没有意思)
(但还是真心不想改...   >_<)

今天朋友生日饭局,
小南国蛮有情调,味道也不错~
就是稍稍贵...
hysan place嘛,也木有办法了..

上学的时候,明明没有感觉很大的男女差距
现在发现,女生的话题,我基本插不了嘴...
还是... 我又迟钝了...
(还有,年纪轻轻的真的没必要化妆...)
(哦这可能是女生间的竞争,我又不懂了...)

然后... 看了下backlog的邮件...
嗯嗯... 我下一个job的之前的incharge回复了...
我看到了十几条adjustment....
顿时想放弃的感觉...
还是珍惜这剩下几天的幸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