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

上周末回了趟老家...表妹结婚... 
你会问,神马?这么早结婚?
是的...农村人是酱紫的啦...

我希望有一天能让亲戚们都过上好日子...
不过现在想自己过好日子都比较难...
农村就更加绝望了...


请来的工人在做大锅饭~ 
摆了27桌吧....
听说一桌80块钱...
我没听错吧? 是每人吧??!!
想说那一大盘鸡啊鸭啊鱼虾啊...
不可能的吧!!!
其实如果不是冬天,饭菜容易冷的话,
还蛮好吃的...


平静的农村~

然后呢去惠州市区,
亲戚买了间房子,
但感觉不好,
请来著名的风水大师 -- 我老爸,
来看看... ^_^

我老爸果然厉害,
毕竟看了几十本周易书不是盖的,
在客厅踱步若干 
(大概七步? 哈哈)
便给出了答案:
不好! 换房子吧...
因为...
....
...
厅里没有地方摆电视机啊...
=.=''

话说惠州房子也很贵了,
要1W+每平米...
哎哎穷屌怎么办...

好啦进入正题吧,
哈哈这个点其实我也很想睡了,
不过不吐不快啊!

本来FS group就没啥ipo...
大的中资金融股几乎都上市了...
偏偏几个末班车的都让我赶上了...
靠我又不是投行的,赶上了就只能倒霉了!

其实都只是帮点小忙,也不算啥,
不过连我这种打杂的都这么惨,
就知道core member是多么想屎...

第一个吧,一直recovery偏低,
从来没有OT...
我是一周的时间,12点下班,
其实跟普通audit一样,
只不过是在6,7月这种闲季,
就显得很惨...
还不知道最后能上得了不...

第二个,正在ongoing,
处于最后的阶段了...
第一次到printer...
见识到大场面了...

一群人,有客户,banker,lawyer,auditor...
拿着prospectus,
各种讨论,argue...

然后我们当然是底层的了...
我是底层的底层...
只是负责对数字的...

11,12点下班,
可能有OT...
printer那边其实蛮爽的...
一日三餐都包了...
各种免费的饮料,水果,零食...任吃~
还有商业周刊娱乐杂志 (只不过没人看...)

雪糕有哈根达斯,还有红白酒...
上图最实际...


很少能见到整盒的full set... 


熬过周五就好了... 
嗯嗯然后就圣诞了!!!
然后....再熬过一个peak吧... 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