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

好朋友求婚了.... ^_^
好甜蜜~~~

钻石真的好闪啊~~~  
我也想要,,, (作为男人,这是捡肥皂的节奏么...)

祝他俩幸福一辈子!
一起经历了这么多...
终于在最好的年华,
定下终身...

见证这一切的感觉,
很特别...

千言万语,此刻竟无语凝噎...
而且还有点肚子饿.,.
所以还是先去吃点东西.... =.='''


PS1: 宝马花园2栋有个超白长腿美女!!! 目测中学生! 
PS2: 今天在client office收到个猎头电话... 她英语太好了 (当然不是我的英语差! 哼!) ,所以我只说能过十分钟再打给我吗,她说blah blah会发email给我的,然后挂了... 然后今天等了一天都没有email啊!!! 你妹的sb猎头!!! 说好的email呢? 卧槽我连是什么职位都没听清啊!!!!

2 則留言:

po 說...

你这篇信息量比较大啊,哈哈。看来你女朋友不知道你这个blog。。。。。

串燒吖飛 說...

其实她知道的... 而且是前女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