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

正如我poly讀了4年,
才發現紅勘海濱長廊是多麼美妙
(可能是因為dry了4年的緣故)

我住在北角2年,
終於發現了鰂魚涌海濱花園 Quarry Bay Promenade
(其實去年底才投入使用)

從接近北角的quarry bay,一直到西灣河~
景色比紅勘長廊略勝一籌...
這裡前半段還是木地板,適合跑步~
周圍有樹木,裝飾也更豪華更繽紛~
跑步氣氛也更好~
估計是太古城的中產階級們,
(和他們的接近成年/剛成年的女兒 ^_^)

紅勘,太古城,沙田,
幾個中產階級的大本營,
都有很美妙的海濱長廊.

尤其是看到太古城那幾棟低密度臨海住宅,
真的快有一種"定下目標了就是你了"的感覺...
然後再想想它的價錢和我的工資,
還是太坑爹了... >_<'

不過,香港,
我想我是重新愛上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