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

半新job第一天...竟然12點才off....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非常雜...可能有點趕吧...
明天可能還要清上個job的Q...
悲劇...


12點多在麥記...
狼吞虎咽着,alex進來了...
這傢伙之前都12多下班,今天我終於能比肩了..
不過他的目光顯然沒有停留在我身上,或我的食物上,
於是我看到了遠處的fiona姐...

這個時候,在麥記的陰暗角落,無聊地玩手機,
終於等到bf了...
於是我繼續和麥樂雞相依為命...

羨慕...希望ta們能珍惜相互的幸福...

某人能自己過海就不錯了...
有時想,自己要是足夠優秀,也許她也會變得更好
反正指望有人能同甘共苦不離不棄是太天真了..

anyway,最近負能量很多... 跑個馬拉松會好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