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

连续几篇日志都是那啥的...
是不是觉得很闷咧?!
不用怕,我回来啦!!~
myself again...~

看了看房子~~
还是初定北角/鲗鱼涌啦~
那边价钱还可以,上班省时间~
不过回红磡就不方便了.........
有个大房子很不错,无敌海景,
不过要住5人,隔间很难商量~
过几天还要送我姐上飞机,
然后就滚回深圳啦~~~

===========================

yeah, i lied. im gonna talk about it again~~

我要的其实是精神层面的融合~
你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呵护
的确有点在different stage的感觉~

不过我也知道,这需要时间~
毕竟我比你快了3年
而且我们如此不同

我也仿佛停留在中学时代.
那时候,碰个手都要心跳脸红.
这尼玛都上大学了,还期待纯情似乎就是愚蠢了.
算计一下,不要太manipulate,也算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