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阿森纳的球迷你伤得起吗?!

有些人就是这样子.
快到死了还不承认自己的错.
我说的,当然是我.真的不是说温格.

六年无冠,看样子今年也将延续这优良传统的球队,
竟然如此幼稚地在不久前宣称,
冲击四冠王.
我想,温格真的是如此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么.

联赛杯是可以拼的,没拼下来.
欧冠在抽到巴塞的时候,你就知道不应抱太大希望.
难道还没学会以前的教训吗?
足总杯也输了,温格说,现在目标是联赛夺冠.
好吧,冲击四冠不成,落得伤身伤心的一大堆,还是回到原来最卑微的起点:就联赛冠军吧.
温格,你有意思么
还是老老实实从低做起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亨利皮雷维埃拉永贝里那只行云流水的球队去哪里了.
速度快,防守硬,大局观好.
现在,速度也不算慢,防守就太差了,攻到前场就纠结,老是小范围配合,你以为你是巴塞啊!就不会长传拉开距离嘛...最令人不解得是,前锋们总是站着等球-你叫别人怎么传啊,肯定要跑起来啊!你以为空当会自己出现的嘛! 后卫又总是看不到自己的身后,特别是球在边路的时候-我日啊,防守不是盯位置,是盯人啊!!把人防住了就行! 或许最致命的,是没有领袖-犯规了或被犯规了,没人抗议;点球/后防失误,低头认错;这是神马?加拉,范佩西,阿穆,甚至小威胁都还可以,其他人,你就只是为了那份工资嘛?!

当然,温格是看不到这些的.
他以为当年那些辉煌给了他免死金牌.
他甚至做些跟"教授"名号不符的怪异行为,只是为了引起别人注意.
他吸引年轻球员的惯用计俩-"没有别的豪门能给年轻球员这样的机会".
这不正说明,你已经不算豪门了嘛.

好吧.牢骚了这么多,其实也不算太差.
至少小球员们成长了,
至少比烧了几亿的车子曼城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