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春节回家又是颓啊颓,吃喝拉撒,
而且春晚还特别无聊.
奶奶回来了,看看她唯一的孙子.
80多岁还是很健康,还有黑头发呢,而70岁的外公已经全白了,
农村人与城里人的区别啊.
奶奶其实是具有我家特色社会主义官僚系统里级别最低的,却是我最疼的人,
灰常地可爱,聪明.
从来只讲客家话,却听得懂广东话普通话(呃,大概吧)
没学过阿拉伯数字,会坐电梯调热水器
认路能力更是超强~

哎哎..~奶奶是我早结婚(如果可能的话)的唯一理由~~

恩恩新年嘛都是那样的啦年二八打扫卫生但是我家懒就推到年二九了和买对联年货鲜花桔仔一起年三十做年夜饭拜先人看春晚大年初一出去走走不过最近两年都是莲花山初二回娘家去和外公舅舅吃饭初三或初四去仙湖拜佛

表妹今年高考,美术特长,呵呵,文化课不行嘛,看来我学术基因是遗传我爸的了.先祝她考到好学校啦!!!     于是我们就顺便陪她逛逛关山月美术馆啦.最近有20世纪中国XX展,很多民国的版画和宣传报,很是怀旧,3楼还有意大利各种名牌的食物和广告画展厅. 竟然还有个"那个时期"的专门展厅,拍了张有意思的,手机拍摄,质量欠奉~



为什么逛关山月呢?因为莲花山那个特区30年纪念公园就连着关山月...
之前都是爬山,从来没逛过莲花山的这一边,想不到别有一般风景.
地势高,俯瞰CBD(呃,俯了3米吧~) 还有3个小湖(当然是人工的,深圳特色啦)
颇有伦敦St. James Park的感觉 (i mean 意境)


啊啊原来家附近这么好的资源都没有利用! 
哎,以后深圳买房,这里or华侨城靠红树林海景or后海, 都是我心仪的~~不过可预见的未来都买不起...而且未来一年我对于父母来说可能继续维持负现金流状态~~ 惭愧啊内疚啊社会不公啊上街示威啊~~

又要开学了... 把魂给找回来先~~ 
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顺顺利利,白萝卜青萝卜红萝卜堆满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