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

前几天anniversary没有给ex发信息
第二天她很abnormal地来主动鸟我
很开心
不过 她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还说 她今天刚把bf给飞了
然后貌似想了一下 说
"不会这么巧吧"

我日.

==========================================

想不到我也恶俗地去vivienne westwood买手机链
不过找到一条比较立体的,原价1400,半价买单
送给我的"西太后" 呵呵

姑姐&表弟来我家小住
这几天大鱼大肉
肚子感觉不能收缩自如了~
悲剧


今天下午又开始了第二次伟大的尝试
初中的自制蛋糕,只有表层还能吃一下
today, a masterpiece cheeze cake is about to be born.

照着网上的说法来,只不过自作主张地把芝士放进蛋黄里
不过芝士不溶哦,
于是,我做了个很错误的决定-
人家真的真的只是想溶了芝士嘛 -______-
结果,微波炉同学把蛋黄给叮熟了
5个蛋黄&6片芝士,党和人民会记住你们的.

Plan B.
再拿4个蛋黄,这次又自作主张地加入蜂蜜.嘿嘿
于是常规地搞成浆糊状,
蒸20分钟,
于是,蛋糕好了.
卖相还ok哦!
就是太真材实料了,再蓬松一点更好.
而且,好像蛋黄和蜂蜜味欠缺

妈咪生日快乐~~

================================================

深交所已现雏形,
丑到爆 >_<
CBD的高楼都是一座一个坑,不像香港的都贴在一起
感觉更像外国
在市民中心顶上的"星光大道"
往北看,莲花山顶灯光簇拥着邓小平
往西看,深南大道两旁,全球第九的金融中心
或许,在这里发展会更好

================================================

人生在世的快乐似乎来源于任务的完成.
小时候,玩
学生,学
青年,工作赚钱
三十而立,找老婆生孩子
之后,操心孩子的发展
然后,孙子的发展 ...

于是盖上棺盖的时候,你想,起码也来过,
体验了各阶段的人生.
可是,仅此而已吗

第一次身份的转变对我来说是轻而易举.
第二次就比较难了.
甚至我已经考虑N久以后的人生了.
或许,应该活在当下,好好享受.
过了这个阶段,你就不纯是为了自己而活着.
你就没了自由.
===================================

阿森纳vsAC米兰

还不错啊,两个新人一前锋一后卫我都蛮喜欢
都很冷静,基本功不错,也都帅
新赛季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