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

人品小爆发!

===================================

又是早早起来穿老西~
到牛头角站出来,放眼一望都是住宅区啊..~~
跟着那些穿衬衫的斯文败类们一起走,过天桥到创纪之城2,3,4期...
再穿过大厦,绕到左边,再绕到前面,终于找到standard chartered tower了
=.='
怎么会如此的不方便...
虽然大厦还是蛮漂亮的,但是还是最好不要做后勤了.
front office在中环怎么都感觉高级点..~

来早了半小时,在楼下一个小餐厅,叫了个柠蜜(15块,抢钱啊!)
镇定一下,哎哎最近都没时间准备啊..~
可能英语都说不出来了.
而且还没睡醒,
挣扎了15分钟后还是半清醒状态,
想想不如回去算了?
反正都来了,就上去玩玩吧..~~

到HR dept,有个彩色牛,蛮艺术的...
Iris没多久进来了,给CV和照片.
然后还是那套啦,self-introduction,greatest project,ur role,conflict,
然后看CV再问一些..
接着career plan啊target pressure啊~
最后我提问~

表现一般,但是还是超乎我出门时的expectation啦~~!!
英语竟然说得很溜,感觉从来没这么好过!!!!
时不时还貌似有点英国口音,神奇啊神奇!!!!!!

不过很多问题都没答好,事先没准备例子,
有时卡壳,
问我为什么只有一个工作经验 (non-local的悲剧)
有什么selling skills (sell love算不算?)
特别是她问describe a popular product at consumer banking的时候
dead air了几秒,
只能说我没做这方面research(大失误啊)
然后转移话题介绍深圳渣打的一个product(在地铁卖广告的,路人皆知)
悲剧啊悲剧

看她最后那张纸上写了一半多一点,
看来我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最后也有点想赶我走了,
想拿张name card她也犹豫了一下.~
估计是没戏了,

没有training,从6月开始,所以就算万幸有offer也去不了了~~

======================================================

同一天下午还有考credit mgt
为什么这么倒霉

当初跟着严龙选这个课,
现在证明他就是个ass hole.
课难,老师屌,grade不好.
呜呜呜...~~

只复习了一天左右~
不过,今天还是比较幸运的一天~~
两个case都没想象中难,
后面3个小题有2个都背了,
剩下一个胡扯,
大概就那样吧,
最后拿个B或B+

老师在我旁边走过时,
我似乎感受到他凌厉的目光 =.='
似乎在说:
不会很难吧,你丫怎么做这么慢啊!!

话说anna把留海梳起来,好漂亮啊..~~

明年mgt of fin institution还要再见他!!!!! 悲剧啊悲剧...


==============================================

PS: KPMG昨天打电话来问available period,这样算是很有希望么?? 不过我说7月中以后才行,所以...直接被blacklist了应该..~~

AXA也电话来说有mass interview...还是把机会让给一众想自己"创业"的financial planner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