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

KPMG Aptitude Test

纯粹当作去玩玩~~据说报了名的GPA不要巨低就可以去..~
约好要红烛和张爆缸,结果去到火车站发现N多AF的人. = =|

到太古坊,蛮漂亮舒服的写字楼~~
oxford house在最里边,感觉好像K家只在这里租了一层专门做training的~~

进去屋里,不大的房间,但是好多poly人...
几乎一半,于是我又有了邪恶的想法--
我们只是来走秀的,真正要招的三大的那些在另外一些我们不能选的session
(爆缸又说我阴谋论了...)

然后进来1帅哥1美女,很pro...
女的声音很甜美,男的基本没说话(据说不会粤语)

果然是现场做的比online难好多啊..~~
想我也做了很多aptitude的test了,除了渣打的变态题,其他的我还没试过做不完的,(众人:太嚣张了,直接PIA飞!)
我觉得内地生都是没问题的啦,搞这种test没意义嘛...
结果...这次written test..

numerical- 24min24题,5道没做,正确率有保证
verbal- 20min36题,4道没做,正确率没保证

悲剧啊,现场有点紧张,而且看手表有点不爽,把握不好~

最后HR美女竟然说以后没有interview了,直接根据CV和test来给offer!!
我还以为test只要过了就好,interview更重要呢...
早知道认真准备test好了.. = =||


PS:下午竟然收到渣打的电话- i got an interview!!
不过在考试那天...只能上午in下午考了..~~
而且竟然在观塘...
照旧,希望渺茫,纯当练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