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

今天领了新的学生八达通,偷我的那个sb,6个小时内还不把我的钱花光,还留给我100多...
今天领了新的通行证,那张巨丑的相片竟然可以过关,估计公安局那个人看了,以为籍贯是火星.
今天上完这学期最后一门课...

颓废的一个学期啊!!
好像交换回来之后傻了很多,以为自己考试什么的很厉害,现在连这个也不行了,各种被击败,各种崩溃啊,啊啊好大的打击啊...一无是处啊...~~ 我要骗人买保险啦..我要卖茶叶蛋啦..~~

而且这学期weighting还很重,估计gpa要拉下好多..~还以为first hon很容易呢..呜呜..~悲剧..~

行吧,反正一辈子很快就混过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