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

Interview


人生总有那么几次作秀的机会.

HKUST
很兴奋地来到广州,酒店了舒服地睡了一觉,完全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状况.结果,以为自己爱看报纸,知道点时事,被那个哈佛Phd考官用英语一问,什么都不会说了.4个人,3个是胡扯,另外一个很牛的应该去港大了.现在想想,妈的,那时候问中国为什么买美国国债,还真不可能知道.
第一次面试.出来的时候,父母一脸期待,我是一脸死灰.

Exchange
有点紧张的,而且是春节刚回来,英语都说不顺.幸亏是有顺序的讲,没有些sb破坏秩序.很技巧性地提到青云路等key word,而且有个女面试官特别好,给我很多提示,所以总体还是ok的.其实不只是ok,应该是很好吧,不然我那种GPA是不可能去到英国的.

PGDP
说是群殴,其实还是一个个来.我觉得是走形式,去的都能拿到offer,可是mac就是瞎紧张.很悲剧的,我是最后一个发言,所以只能总结一下各方观点~~其实这个面试还是很casual的.

好像也没多少面试的经验啊,努力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