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慘劇

做project,看切爾西輸了,想起阿森納可能追上來,心癢癢地就把1點半的那場也看了~
結果,就被我實時趕上了慘劇.
這幾天心情都不好了.~ >_<

小將ramsey我一直都很喜歡~
特別是我去倫敦看那場阿森納對維拉,他發揮很不錯~

那激烈的碰撞發生以后,
坎貝爾跑著跳著直接找裁判,
本特納大聲投訴,
威爾瑪倫蹲下把頭埋了,
小法抱著頭,那表情,真是比哭還慘.


相比于2年前愛德華多斷腿后,全隊氣勢低迷,爭冠無望,這次還是表現可以.雙方之后動作都小了點,阿森納也節奏變慢了(我在屏幕前都覺得有點腿疼,他們沒直接跑回家也算professional了).而之前斷腿受害人愛德華多的上場,應該也鼓舞了士氣.對方禁區內手球,阿森納得到點球有點運氣,小法差點沒罰中也是運氣,不過小法進球后指著自己的腿慶祝,把球獻給ramsy,也向對方做出閉嘴的手勢.愛德華多斷腿時他也在,現在他更懂得crisis management了吧~

畢竟是全取3分,爭冠還是很有希望的~ 只能祝福ramsey盡快恢復,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恢復~!



PS:這裁判真是個sb啊~一開始沒怎么吹阿森納,可能心理不平衡,后面斯托克城的粗暴他也不怎么吹,之后給了個點球,那個無可置疑,可是后面還應該有點球他就不給了.NBA的裁判都可以看錄像來改判,足球偏說是什么維護傳統,就是不用現代技術,我看是為了保住裁判們的飯碗,或者有空間改變結果吧~

PS2:2個斷腿都發生在阿森納身上,這用巧合解釋有點牽強.溫格要反思一下他的戰術.

PS3:也同情一下鏟球的那個人.雖然一開始很恨他,但是想多點,其實他也很慘-他也不想的,球員職責嘛.到時他去醫院探望ramsey,估計他要在門口徘徊好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