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

南希和老渣慢慢露出了本性-
他们都是酒鬼.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厨房冰箱的侧格就装满了酒,导致我都快没地方放牛奶和橙汁了.
不过好处也是有的-我经常可以蹭酒喝,哈哈.

各种红酒啦,白兰地,sheery,rum,香槟,我都可以小酌几口,
不过他们也不太懂外国酒啦,经常要试好多种才发现某个好喝的牌子.
幸亏英国的酒还很便宜,相比于国内的进口酒,

继captain morgan之后,今晚我又喝到了特别喜欢的-
baileys irish cream, coffee flavour的.
倒出来的时候是咖啡色的,我就知道很特别了.
喝下去甜甜的带酒味,
虽然只有17度,可是酒力维持很久,
他俩都说觉得醉,最不能喝的我反倒觉得ok.

有时候,喝点酒,也蛮不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