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

初中聚会(据说是本人毕业后第一次参加...=.='惭愧)

本来intend是个小聚会,5人左右吧...
在太广对面M记等

我11点就到了,在太广逛了半个钟,
下来M记,发现一疑似美女,
但是隐隐约约就是认识的-那眼镜明明就是于倩倩的嘛(难道5年了她还没换?!)
不敢去认,免得被认为搭讪美女.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了,
她一脸surprised地说认得我(很矛盾),还说肥了点 (谢谢,原来以前我还蛮瘦的)
不过,她真的变瘦了又变漂亮了 ^_^

然后波罩打着电话说他到了看不到我们,结果大家同时转身就看到了...=.='
成熟的打扮+孩子脸,走路说话都很东北很江湖...蛮不习惯又蛮搞笑的...

接着+2也来了,还是那么小不点那么可爱啦...

神猪发烧来不了.

于是去可颂坊喝东西.
几通电话之后据说又有人来.
不久就见到了很久没见的楠哥鹏哥艳霞姐婧嘉姐...还有她.
真的,5年没见了耶.
anyway,我淹没在一群180中间.

又坐了一会,男生只有bra在发言...=.='
于是部分散了,剩余转战仙踪林斗地主. =.='=.='=.='=.='
5人斗地主第一次玩.
貌似还是很无聊的,都没什么话讲.

好吧,4点多正式散了.
不过见到这么多老面孔还是很开心哦..~~!!!



据说我还是没变,还是那么害羞.
貌似大家都没什么共同话题,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