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

一早就去皇岗口岸,去香港拿visa decision~~

到上水时,
me:你知道在这里出站再上车可以省钱的吧
sky:知道啊,5块钱嘛,这点小钱就算啦
me:现在是8块钱哦
sky:那还不赶快下车!...喂喂,下车啦!

=.=' 以后就叫她上水妹.


先去毛毛雷雷那坐回,叹叹空调.
午饭就和他俩+毛毛那个来交换的弟弟去吃鱼米线...好久没吃啦,好像分量多了哦~
据说云贵庭没了,呜呜....漂亮的老板娘啊.....

吃完去黄埔逛逛.
买了对鞋,买了件衫.

和maria到英国大使馆咯,门前排起长龙...
不过还好不是等了很久,拿东西也很快.

counter staff给了我个白色大信封...
生死时刻到了:我拆开一看,里面只有一个打开的passport,
我抓起一看,一张uk visa就贴在那里啦!!

哈哈..~~搞定!!!!

wait!
为什么只有passport滴?
acceptance和visa letter的原件竟然没给回我!!

日...据说还在马尼拉...
交涉了一下说可能下周末会通知来取...
虽然没有的话也问题不大呃...

上次大使馆收错钱,这次我顺便取refund啦...
从counter那拿走快2千的现金...别人还可能以为大使馆欠我钱呢...哈哈..~~


晚上和maria&sky在小鱼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