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

今天去香港拿些东西,

屯门线开了,红勘站有点混乱
国都座位有新布局喔,高级了很多.

回来时在红勘大堂遭遇问卷调查之类,本来想拒绝那个小女生的,不过她很坚决地喊了句"一分钟咋"之后,我就心软了,我问她是不是刚毕业咯,然后同情下她咯,然后说如果supervisor在的话我可以"做个样"帮她的,结果得知我有买股票之后她真的把我转介到她supervisor那里(不过fresh graduate都只是招揽客户而已啦).他们是ING公司的,主要sell基金,但是那个manager没有hard sell,反而是很亲和地聊起来.他得知我也是bba finance便聊起来职业来啦,他是bu的之前在汇丰做过,很详细地讲要考牌啊浸咸水啊普通话啊之类的.讲到我都觉得sales其实也没那么不好.而且说retail bank其实都是sales.唉唉.总的结论就是,要不cfp,要不cfa,后者很难.

过关的时候又有个旅发局的人来做调查问卷(我的样子很好欺负吗...=.=').其实他target应该是tourist啊,明知我是学生了他还继续问,什么消费多少啊住多久啦,我这种irrelevant的数据他也照要,可见统计是多么的搞笑.最后还送我一个纪念品-discover Hong Kong的小别针.

快到家的时候,在旁边大厦看到搞笑一幕.一个老板下车后进入大楼,保安满脸微笑,等老板进去后,保安立刻开始打电话,神情紧张,应该给楼上的人通风报信了,贼搞.



好吧,差不多了.
上次邮寄contract,用天杀的ems失败后,再用dhl寄了一次,希望成功而且还有位置啦.
visa的表上手改了很多,希望也没问题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