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Shanghai-Play

因為之前來過上海,還把杭州南京也玩了,所以這次沒怎么玩.
很多景點星期二都有半價喔,不過我一次都沒享受到 =.='

城隍廟
第一天就去城隍廟了-second time.
某星期六和Alex陪mac去 - third time.
兮姐來了再陪她去 - fourth time and hope it is the last time.

不過在最后一次才進去豫園看的,里面原來好大耶.



MUSE2
在恒隆廣場,是劉嘉玲開的喔.極其奢華,一張小桌(stand那種)minimum 750,我們10人(大部分是local,我是湊熱鬧的)2桌.我第一次去舞吧喔,DJ很不錯,混音得很high,燈光也很棒,感覺上海的外國人有一半都在這了.



西塘
西塘比烏鎮好多了.夠大,可以玩一天,早上5,6點景色尤美.躲避一下城市的喧鬧.


胡雪巖故居(杭州)
有錢人的家就是大.不只大,還很精致.像一個小人國.第二次來杭州的最大收獲.


環球金融中心
有它的存在,讓我對金茂徹底沒有興趣-有第一,為什么要追求第二? 雖然150的價格很不厚道,但是不去終歸是個遺憾.上面呆了2小時看日落,實在撐不住了,看著下面的金茂,我有著想把它吃掉的沖動 =.='''''
安檢很嚴,包包要過機,還有X犬(警察的狗叫警犬,保安的狗叫什么?)在停車場前檢查.


濱江大道
竟然在快離開時才發現這地方.這里看外灘景色很爽,特別是晚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