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

煩啊有些書根本不想買卻有感覺會失去些什么實際上錢包里只剩六百塊哎呀又為自己找借口啦其實可以找同學借的嘛歸根到底你還是不想買那些爛水課真tm不想學我只想看看宏觀啊金融啊學學統計預測模型什么的卻殘忍地知道自己終究會向GPA妥協早知不要來商院啦這么水還有這么多鳥人爆四我日商學院就幾個人啊你們都爆四了我都被逼覺得自己很廢渣了媽的生活到底是為了什么今晚去湯的寢室看看某三個頹人周杰倫紅警貓撲旁邊也有個三人間卻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了三個排排坐像山一樣看著書中午吃hallcan才發現關門了剛好hunter也下來吃我倆宅男相見恨晚立刻果斷又無奈地決定出去吃這看起來必然實則不然其實我們可以餓肚子的但我們還沒宅到地下室的程度所以決定去云貴庭看看每天都涂眼影的老板娘本來今天的計劃是把overdue兩天的spss入門書看完的看來只能在第三天把剩下10多個session搞掂歐萊雅那邊20號deadline我還沒看完munual挺哥睡覺聰哥回家估計我三組合第一輪過后就可以解散了唉廁友睡了室友剛洗完我也準備洗了迪仔還在外面我還是要加油啊盡快脫離fs光棍三人組的好最后ps一下吧王若琳新專輯超棒的嗯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