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08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專業推介叱吒十大
第1位 謝安琪 - 囍帖街
(等同叱吒樂壇至尊歌曲大獎)
第2位 方大同 - Love song
第3位 古巨基 - 下次再見
第4位 容祖兒 - 跑步機上
第5位 張敬軒 - 櫻花樹下
第6位 歐陽靖 - ABC
第7位 陳奕迅 - 路...一直都在
第8位 農夫 - 舉高隻手
第9位 楊千嬅 - 撈月亮的人
第10位 林海峰 - 我地大家

叱吒樂壇男歌手
金獎:方大同
銀獎:古巨基
銅獎:陳奕迅

叱吒樂壇女歌手
金獎:容祖兒
銀獎:謝安琪
銅獎:王菀之

叱吒樂壇組合
金獎:農夫
銀獎:at 17
銅獎:HotCha

叱吒樂壇生力軍男歌手
金獎:陳偉霆
銀獎:狄易達
銅獎:徐浩

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
金獎:鄧紫棋
銀獎:胡杏兒
銅獎:方珈悠

叱吒樂壇生力軍組合
金獎:Rubber Band
銀獎:Mr.
銅獎:廿四味

叱吒樂壇唱作人
金獎:方大同
銀獎:王菀之
銅獎:林海峰

叱吒樂壇作曲家大獎:方大同
叱吒樂壇填詞人大獎:林夕
叱吒樂壇編曲人大獎:王雙駿
叱吒樂壇監制大獎:雷頌德
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Binary 謝安琪
四台聯頒音樂大獎 歌曲獎: 謝安琪 - 囍帖街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謝安琪 - 囍帖街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陳奕迅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謝安琪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農夫 (DJ tommy,C君,陸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