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佛山

PS:貌似很久没以movie为标签写日志了.罪过.


一觉睡到11点.
吃些剩饭菜,尝试突破防火墙,失败后决定还是上上猫扑什么的算了.

到中心城星巴克.沛琪说看电影(猜想他早知道我有中心城的免费票).
所谓的装逼攻略,在他身上得到几乎完美的诠释:穿着些少数人才知道的牌子,打开macbook,右手握着咖啡杯,左手拿着本database的书,一脸专注地假装学习.(如果macbook开着个希伯来语的网站就更像了.)
这不是装逼,这就是style.(他说的,我点点头,表示由衷的认同)

于是吹吹水就5点了.3小时,2页书,几道题,他比美国汽车三巨头更有效率.然后各有事做,晚上再看电影咯.

到罗湖火车站,寒风中站了半个小时(夸张手法,其实中间去了M记买了个热奶茶).
千呼万唤"死"出来,室友与某一对湖北夫妇终于出现了.为避免被误认为是黄牛党,我4稍移玉步至3米开外的地方,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再加上我新的短发造型,实在与那一小撮的不明真相的(不好意思,矛盾了)黄牛党彻底的区分开来.

赶紧与沛琪重逢于中心城.吃韩国烧烤2人才99块,他说实在太便宜了.我再次表示由衷的赞同,并用"快受不了了"来升华主题.这次是真的由衷,噢,遭了,又矛盾了.(此处含虚拟情节)

===========================================================

好了,进入正题.

诚然,它本身是个真实的历史,演员也不错-甄子丹不用说,郭嫂也是可圈可点.
但,呃,觉得,跟霍元甲差不多哦?
话说,那小孩的玩具真先进.

===========================================================


呃..佛山真是个好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