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Education Souvenir Day

今天是Poly的Education Information Day...
而我是fb的helper,还是早班...8点就去report duty...结果漂亮的sao姐姐说...其实是8点半...郁闷...无聊了20多分钟,

由于本人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leaflet distribution),事先发的notes什么的都没看,jupas啊al啊as啊也不清楚.可怜的中七学生们充满欲望地走向我,然后被我转介到local学长那,还幽怨地回首望我一眼...-_-'

由于派传单实在无聊,而且似乎也不太高级,我就到exhibition booth去...(主要是有认识的,xu jing jing, tian jing xing, zou fang jing , luo ya fei),不停讨论讨论来掩盖偷懒的事实.
不巧休息时被某个staff抓住,要我把brochure和leaflet拿到MN的教室(那里有fb的seminar)...日...来回跑了3趟...回R Core大本营一趟...这下子彻底高级了...

欣慰的是,今天还有点收获...souvenir还是很精致的...
fb两个folder,一个stapler,两支pen,工程学院一个folder,还有AMA的日历(超赞,每页中间是数学小知识,左右各七天,每天一道数学题!!)



lunch和local在国都吃...jerry,thomas,brian,emme,思琪妹...都蛮好人的...,


ps: 连sao都包lunch, 邪恶的富得留油的fb为什么只有drink coup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