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趴地熊后傳:史迪仔的哥烏恩

今天回深圳把我親愛的趴地熊拿回來哈!

史迪仔,雖然陪你過了一個暑假發現你帥了很多,雖然來我宿舍看到你的人都說你很可愛,但是...
偉大的趴地熊回來了!你可以回家了!跟趴地熊陛下說再見吧!.

史迪仔:喂,老兄,好久沒見噢!
趴地熊:久個屁,不就幾天嘛.
史迪仔:咦,你頭上怎么黑黑的?
趴地熊:暑假曬太陽嘛.
史迪仔:...
趴地熊:小子,你好像占了我的位置耶.
史迪仔:這地方涼快嘛,啊,哈哈.
趴地熊:哥烏恩.
史迪仔:啊?
趴地熊:日,拼音都不會.滾~
史迪仔:你欺負我,我主人很厲害的噢.
趴地熊:嗯,聽說了.這樣吧,叫她用0.5的gpa來換座位吧!
史迪仔:傻B.
趴地熊:...

史迪仔:我重重地走,正如我重重地來.
趴地熊:日 again.
史迪仔:對了,為什么你常趴在地上?
趴地熊: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