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Second volunteer work

這次是賣旗...cslp里面的...幫蕭芳芳的護苗基金...保護兒童免受性侵犯...

8點到灣仔熙華大廈樓下的匯豐銀行...
還是和上次一樣...沒什么介紹和訓練...
拿了旗袋,資料,就出發了...

鑒于我對那一帶不熟(我對哪一帶熟來著?..)..我決定就在匯豐銀行旁的路口賣旗...
事后發現真tm是個好地方吖!...享受三面人流...
雖然有很多義工走到外圍進行首輪篩選...到我這的都是"二手貨"...
但憑著我不屈不撓的精神...和看人不看表面的良好品質...
我進行二次篩選,而且收獲頗豐!

上次獎券賣了160元...16張獎券...
這次賣了2張半旗子..每張旗子有60支旗...
共150支旗...
最高有人捐40元...最低幾毛錢都有...
平均一下應該有2元吧...(心虛ing...)
所以...共300元!
yeah...比上次好..哈...^_^


PS:灣仔靚女沒有旺角多...所以這次賣得比較有效率哈!

PS2:實在不得不提的是兩個義工--也是大學生吧,來得比我早,走得比我晚...佩服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