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遐想

因為怕辛苦...把奧運的給退了...
貌似intern的要求都很高...我啥都不會..暑假怎么辦啊..


前陣子看到有個幫香港examination and assessment authority改卷的part-time job...
應該是A-level...就是高考啦..
我蠻有興趣的...
(1)高中的知識還沒忘光呢
(2)看看香港高考是怎樣的
(3)我也只能做勘誤這種低級工作啦

再想想我手中的這些卷子的主人...
很可能是明年的local同學噢..
可能是個可愛溫柔的女孩子..
還可能是我女朋友(之一)!!!!..
哦耶..真是想想都興奮吖..


當然夢醒時分很快到來..
新聞開頭寫到..
"to all year-2 students"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