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保留氣勢

奧巴馬俄州初選把希拉里給干掉了
意氣風發 說 美國人民選擇走上改變的道路
大家都說奧巴馬會給美國帶來巨大改變
我怎么不覺得呢
除了是黑人總統
他的政策沒什么特別之處吧

之前一直是希拉里領先
但在初選時奧巴馬一舉打敗了她
如果我是選民 而且我之前猶豫不定
那么我現在一定會選擇奧巴馬
好像他氣勢很足那樣

香港前陣子港島立法會補選時
陳太勝出
泛民就擔心驕兵必敗
說今年的立法會選舉泛民可能大敗

而現在臺灣立委選舉
人們普遍預測藍營大勝
藍營有人就說這未必是好事
不利于立委之后的總統選舉

我不懂政治
但以上事實說明
一個很虛無的普遍的氣勢很重要
所以保留氣勢很重要

沒有留言: